所在位置: 首页 > 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21年6月21日

中会学术发〔2021〕86号

关于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二轮)

 

各有关专家:

    为贯彻国家科技发展规划,提升中医药科技期刊影响力,促进学术交流与创新发展,原定于2021年6月24日-26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的,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与中医杂志社联合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更改于2021年6月25日在北京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25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

    线上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三、会议内容

    (一)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发展模式与路径。

    (二)中医药科技期刊国际化建设。

    (三)中医药科技期刊提升内容质量、传播能力、经营能力以及综合竞争力的途径与方法。

    (四)中医药科技期刊学术建设与学术评价体系研究。

    (五)中医药科技期刊与新媒体的融合与发展、新媒体运营、市场化运营策略。

    (六)青年编辑的成长与培养策略。

    (七)特邀报告:

    中国期刊协会李军副会长,报告题目: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的回信激励我们引领创新、追求卓越。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马峥副主任,报告题目: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遴选。

    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田华敏馆员,报告题目:医药卫生类中文核心期刊评价体系介绍。

    四、参会人员

    中华中医药学会编辑出版分会委员、青年委员,各期刊主办单位编辑出版工作主管领导,各中医药期刊编辑部及中医药相关出版社、报社负责人及编辑人员。

    五、会议费用

    免收会议费。

(扫码报名)

    特别提醒:1.请认准认证后的“智慧杏林”微信公众号,其他链接无效。2.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21年6月25日前扫描该二维码提交参会回执。

    六、其他注意事项

    线上直播具体时间及登录方式将在“编辑部的故事”微信群中通知。

    七、联系方式

    侯建春 010-64089186

           13691096692

    邮 箱:bjcbfh6@126.com

 

 

中华中医药学会

2021年6月17日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