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5月31日

    2021年5月23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在浙江省嘉兴市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毛静远和分会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深刻领悟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讲解员的细致介绍,党员同志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促使祖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随后,全体党员冒雨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风雨中扬帆起航的历史画面。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彰显了党的使命担当、理想信念、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并弘扬红船精神,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红船精神将激励全体党员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积极努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