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走进阆中,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2021年5月27日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走进阆中,缅怀先烈

    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于2021年5月18日-20日走进四川开展“献礼建党百周年 中医肝胆健康行”基层义诊活动。义诊结束后,肝胆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到达阆中市革命烈士纪念园,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阆中是川陕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红四方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之一。1933年至1935年,红四方面军在阆中转战3年,2万多名阆中优秀儿女参加了红军,在册牺牲的烈士近8000名,共诞生了9位将军、80多位省军级干部。为纪念红军和英烈,阆中市委市政府于1996年修建了红军烈士纪念园,2009年9月开始对其扩建。

    肝胆病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缅怀仪式。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党的工作小组副组长、肝胆病分会副主任委中卢秉久向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三鞠躬,在卢秉久教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参加缅怀仪式人员向英烈墙敬献鲜花,瞻仰英烈墙。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迹,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肝胆病分会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发挥专业特长,为老百姓做实事,巩固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