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4月23日

    为了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以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契机,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在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指导下,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3月24日–27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刘平副秘书长,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秘书长冯兴中同志、党的工作小组副组长马建伟同志、副秘书长李国菁同志、青年副主委王小岗同志等专家前往西藏林芝市人民医院,进行帮扶交流活动。参观了林芝市人民医院,听取该院党委委员马荣华副院长关于医院建设、对口帮扶等情况,以及中医康复科拉贵主任关于该院中西医协同、中藏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4月17日,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特别邀请军事科学院军事研究部副部长肖裕声少将进行题为“用党的历史智慧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战斗水平”的党史专题讲座。肖裕声将军现任中央军委党史军史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国家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创作领导小组成员、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工程首席专家。长期从事党、国家、军队政策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承担军委军事理论学习、中央党校、国防大学专题讲座等主讲。肖将军以“四渡赤水”的翔实史料,真实再现了毛泽东同志的斗争智慧和工作方法。

    中华中医药学会刘平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并致辞,希望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多学科专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