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主要职能
浙江丽水市政府来访我会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年4月23日

    2021年4月20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会见了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副秘书长叶祖平,浙江省丽水市卫健委主任吴郁郁、副主任朱雪飞等一行10人。学会国际交流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双方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洽谈。    会上,刘平副秘书长对卢彩柳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卢彩柳副市长介绍了丽水市优厚的地理生态条件道地药材资源、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并表达了与我会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景。朱雪飞副主任还围绕“长寿之乡”相关内容,就发展康养与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挥当地中医药资源优势等方面提出合作意愿。刘平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合作事宜展开深入讨论,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当地健康产业发展。最后,双方达成深入合作意向,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为促进丽水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