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 促融合 ——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党工作小组·中共明溪县人民政府党组联学联做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4月23日

    2021年4月19日,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党工作小组和明溪县政府党组联合开展联学联做党建活动。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主任委员张素秋、明溪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联学联做党建活动)

(联学联做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明溪县革命纪念馆、红军战地医院遗址、胡坊镇红四军团部旧址,并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静默肃立、鞠躬默哀。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珍贵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影像资料,所有党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大家表示,要牢记党史国史,弘扬革命传统,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联学联做党建活动,是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党工作小组加强委员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活动,双方党员在共同学习交流中增进了了解、推动党建和工作深度融合,增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团队战斗力。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