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菏泽市科协到访我会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年4月16日

    2021年4月1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会见了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樊玉占,菏泽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红一行4人,学会国际交流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及科技社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王国辰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樊玉占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樊玉占书记着重介绍了菏泽市丰富的道地药材资源与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充分体现了菏泽市政府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政策扶持优势,并表达了与我会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菏泽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红围绕菏泽市中医药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与瓶颈,以及对专家智力资源的迫切需求与我会展开交流。王国辰副会长介绍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有关情况,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展开讨论,并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助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为促进菏泽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