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三八妇女节 春播行动关爱女性健康
发布日期:2021年3月9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春播行动项目运营平台承办的健康中国·“春播行动”三八妇女节公益活动于2021年3月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围绕关爱女性健康,邀请国内知名专家针对乳腺和妇科等相关疾病开展技术培训,对女教师、女医生和女护士等群体进行公益帮扶,进一步践行“中医基层梦,春播在行动”的初心和使命,普惠妇女造福万千家庭,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3月7日,第一场在线培训活动顺利举行,中华中医药学会邀请妇科领域知名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谢京红开展了以“中医药诊疗盆腔炎性疾病”为主题的培训。谢京红主任医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围绕盆腔炎性疾病的中医病因病机、诊断、辨证要点、治疗原则、选药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与基层医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个小时的培训,全国各地有3.85万人次的基层医务工作者参加了直播学习,授课内容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学习活动,为中华中医药学会春播行动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促进中医药特色优势的发挥助力,为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了高水平、优质的学习资源。下一步,中华中医药学会春播行动将会持续开展面向基层的各类中医药适宜技术普及性和提升性培训。

(扫描二维码,可观看回放)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