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一届监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8日

   

    2020年12月5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一届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王昌恩、刘长信、高金波、曹正逵、魏玮当选为监事。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曹正逵当选为监事长,高金波当选为副监事长。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监事会工作规则》。曹正逵强调,要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监督作用,确保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决议贯彻落实;要积极维护全体会员的合法权益;要不断总结完善监事会工作机制,探索学会建立监事会后的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

    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社会团体应成立监事会,本届监事会是中华中医药学会首次设立,监事会的成立有助于学会更好地依法民主办会,完善治理结构,规范学会有序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G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甲4号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问题反馈

中华中医药学会  京ICP备1706976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699号

Copyright © 2007 - 2020